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地方政府称恐怖分子曾计划杀死5000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 11:47  国际在线
印度陆军正在边境地区与恐怖分子作战。
印度陆军正在边境地区与恐怖分子作战。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耿海艳):印度孟买所属的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29日向媒体透露了有关孟买恐怖袭击事件的初步调查结果,称恐怖分子曾计划在行动中杀死至少5000人。

  马哈拉施特拉邦内政部长帕蒂尔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警方在被击毙的恐怖分子身上发现了GPS全球定位系统装置和卫星电话。在冲进酒店劫持人质并和警方对峙的近60个小时期间,恐怖分子一直通过卫星电话接收来自国外的指示。

  帕蒂尔还说,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实施此次恐怖袭击行动的共有10名恐怖分子,其中9个已被消灭,1个被抓获。这些恐怖分子是26日早晨通过从海上进入孟买的。他们先在位于孟买南部戈拉巴地区一个小渔港上岸,然后在那儿搞到一辆出租车,用来藏匿所携带的武器弹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恐怖分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