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感谢欧洲议会对中国大陆武器禁运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1:03  环球时报
台军方欲向法国购“紫苑”(ASTER)防空导弹装备台湾6艘拉斐特舰。资料图:欧洲“紫苑”防空导弹
台军方欲向法国购“紫苑”(ASTER)防空导弹装备台湾6艘拉斐特舰。资料图:欧洲“紫苑”防空导弹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25日报道,马英九25日感谢欧洲议会持续对中国大陆采取武器禁运措施。

  马英九是在当天接见欧洲议会自由党团访问团主席华森(GarhamWatson)等人时做上述表示的。

  马英九说,近年来台湾与欧洲议会的关系愈来愈紧密,尤其是欧洲议会在许多国际事务上给予台湾“坚定的支持”。马英九表示,虽然两岸的敌意正逐渐降低,但台当局仍希望营造更为和平的环境,让台湾海峡成为和平大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英九 武器禁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