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美将合研无人预警机用于侦察朝鲜远程火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1:19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朝鲜陆军130毫米口径岸防加农炮
资料图:朝鲜陆军130毫米口径岸防加农炮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美政府消息人士25日表示,韩美将联合开发专门探测集中部署在军事分界线(MDL)一带而威胁韩国首都地区的朝鲜远程炮的新概念无人侦察预警机(AWSS)。

  韩美军方商定开发搭载高科技探测警报传感器的AWSS,并经过两年的探索研究,于日前签署了联合开发协议。AWSS是由韩国国防科学研究所(ADD)开发无人驾驶飞机,并由美国提供探测警报传感器的联合研究开发计划。

  报道称,朝鲜正在改进射程为54公里的170毫米自行火炮的射程,同时在射程为60公里的火箭炮上安装“扩散弹”。威胁韩国首都地区的350多门远程炮,一天可发射5万多发炮弹,这些炮弹的杀伤面积相当于整个首尔市的面积(605平方公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美 预警机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