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第四代核攻击潜艇亚森级首艇将在2010年服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10:0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海军第四代核攻击潜艇亚森级模型
俄海军第四代核攻击潜艇亚森级模型

  据巴伦支海观察网2008年11月21日报道 位于阿尔汉格尔斯克的北德文斯克船厂将会在2010年完成俄罗斯第四代多功能攻击型核潜艇“亚森”级首艇“北德文斯克”号的建造,该艇于1993年开始建造。

  北德文斯克船厂主管表示:“北德文斯克”号潜艇的建造没有任何问题,资金状况良好。他还强调该艇将会在2010年交付俄罗斯海军。

  “亚森”级潜艇长120米,最大航速30节,艇员数量为90人,下潜深度可达600米,俄罗斯计划建造5购该级潜艇。

  俄罗斯一位海军中将表示:“亚森”级潜艇是俄罗斯海军历史上第一艘真正的多功能潜艇,可以完成海军所有的特殊海上任务,例如打击水下、地面和空中目标。

  据该前国防部高级官员透露:“亚森”级潜艇的建造时间持续这么久,不仅仅是因为建造资金问题,还因为该艇使用的特殊材料。(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杨龙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海军 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