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将向索马里海域派遣4500吨级新型驱逐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 10:12  环球时报
资料图:韩国海军KDX-2级导弹驱逐舰
资料图:韩国海军KDX-2级导弹驱逐舰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 据韩国KBS电视台21日报道,韩国政府决定派遣军舰前往索马里海域执行维护韩国船员安全任务。报道称,目前很多国家都已派遣军舰在索马里海域执行任务,如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印度等国均已派遣军舰在当地保护船只的安全。在这种情况下,韩国决定派军舰是适当的措施。

  韩国此次决定派遣军舰是韩国海军首次在海外执行实际作战任务,上月韩国政府已派遣考察团至当地进行了考察,拟定了具体的派兵计划。韩国决定派遣驱逐舰在当地海域执行任务,首次将派遣4500吨级的“姜邯赞”号驱逐舰。

  韩国军方有关人士表示,海军计划首次派遣姜邯赞号驱逐舰前往索马里亚海域执行任务,鉴于舰艇需定期进行维修,正在研讨以4至5个月为一期,轮流将军舰投入海域执行任务。

  派至索马里海域的姜邯赞号驱逐舰具有强大的对空、对舰和对潜艇作战能力,是韩国海军的主力军舰。这一最新型驱逐舰建于2006年,是从去年9月开始在海上执行任务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驱逐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