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光烈:中国军队十分重视与几内亚军方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 07:25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1月21日电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几内亚国防部长卡贝雷·卡马拉一行。

  梁光烈说,中几两国有着传统友谊。几内亚是第一个同新中国建交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近半个世纪来,双方真诚友好,平等相待,政治互信不断加强,各领域合作成效显著,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和配合。中国赞赏和感谢几政府长期以来在台湾、西藏、人权等问题上对中国的坚定支持。中几两军关系长期以来健康稳定发展。中国军队十分重视两军关系,愿与几方一道,推动双方友好合作继续向前发展。

  梁光烈还向客人介绍了我国防政策、军队建设和国内有关情况。

  卡马拉说,几内亚十分珍视同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几社会和经济发展的帮助和支持。几内亚政府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

  副总参谋长马晓天和几内亚驻华使馆临时代办希拉·桑库恩等会见时在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光烈 几内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