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新一代战略核潜艇年底前出海试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08:27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首艘北风之神级潜艇已经下水
资料图:俄罗斯首艘北风之神级潜艇已经下水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俄新网20日报道,俄罗斯新一代战略核潜艇“尤里·多尔戈鲁基”号在年底前将出海试航,11月份这艘核潜艇将启动反应堆。

  “尤里·多尔戈鲁基”号战略核潜艇早在1996年就在北方机器制造生产联合企业开始动工建造。这艘核潜艇水上排水量14720吨,水下排水量24000吨,最大下潜深度为450米,艇员编制107人(军官55人),航速29/15节,自持力100昼夜。

  俄罗斯北方机器制造生产联合企业总经理卡利斯特拉托夫说:“11月底前,核潜艇的反应堆将启动。系留测试在原则上已经完成了。出海试航今年就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核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