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马里希望俄罗斯在索境内设立海军基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6:46  人民网
资料图:俄军无畏号护卫舰停靠军港
资料图:俄军无畏号护卫舰停靠军港

  人民网11月20日讯 俄新网消息,索马里政府19日声明说,该国无法独立解决海盗问题,因此希望在索境内设立俄罗斯海军基地。这是索马里驻俄大使穆罕默德·汉杜勒(Mohamed Mohamoud HANDULE)在接受俄罗斯《新闻》电视频道独家采访时做出的表示。

  汉杜勒大使指出,“俄罗斯不是那么简单的进入了我国沿岸,而是俄罗斯获得了索马里的同意后进驻的。不象其他国家,进驻后才获得同意。我们希望的是,不只一艘‘无畏’号军舰派驻在索马里,而是更多的军舰进驻。作为索国战略合作伙伴的俄罗斯海军舰队在索国境内的存在,对我国有益。我们也能理解俄罗斯的意愿--恢复其在世界上的战略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索马里 俄罗斯 海军基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