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里兰卡政府军攻下叛军两座战略重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3:48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斯里兰卡军人
资料图:斯里兰卡军人

  中新网11月18日电 综合报道,斯里兰卡国防部说,政府军17日与泰米尔猛虎叛军激战后,成功的攻下两座叛军控制的战略重镇,并跨过了象征双方分界线的公路。

  斯里兰卡国防事务发言人兰布克韦拉说,政府军攻入曼库拉姆镇,该镇就在泰米尔叛军的政治中心基里诺奇的南部。另外政府军还夺取了叛军重要基地穆莱蒂武以南的库马拉姆奈镇。

  曼库拉姆镇的胜利被视为政府军的重大胜利,因为它的地理位置是处于判军据点的主道上。

  兰布克韦拉说说:“我们可以完全切断判军在该地区的路线。”

  斯里兰卡军方上周曾说,他们攻克了在最北端重镇普内林。

  兰布克韦拉表示:“对我们来说,曼库拉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九年前叛军从我们手里把它夺走了,普内林也是如此。”

  斯里兰卡国防部没有透露战斗中伤亡的情况,只是说正在从多条路展开对基里诺奇的进攻。

  泰米尔猛虎组织在其网站上说,在17日的交战中有20名政府军丧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里兰卡 猛虎组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