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俄希望在本国境内部署伊斯坎德尔导弹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 10:22  中国新闻网
俄军批量装备伊斯坎德尔-M新型导弹系统
俄军批量装备伊斯坎德尔-M新型导弹系统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俄新网援引《华尔街日报》14日报道,白俄罗斯总统维克托·卢卡申科希望在本国境内部署“伊斯坎德尔”导弹系统。

  卢卡申科说,俄罗斯建议白俄罗斯在其境内部署“伊斯坎德尔”导弹系统。白俄罗斯总统表示,如果在这一问题上达不成一致,那么“我们就把它们买下来”。

  他说:“现在我向你们透露一个秘密,我们目前没有钱买,但这已经列入我们的计划。”

  卢卡申科表示,他完全支持在加里宁格勒州部署“伊斯坎德尔”导弹系统的倡议。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