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K-15陆基型地对地弹道导弹射程60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9:30  环球时报
11月12日,印度军方在印度东部奥里萨邦的一个试验场成功试射一枚可携带核弹头的中程导弹。新华社/路透
    11月12日,印度军方在印度东部奥里萨邦的一个试验场成功试射一枚可携带核弹头的中程导弹。 新华社/路透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约记者任彦报道 据印度防务研究与开发组织消息,印度12日成功试射了一枚可携带核弹头的“Shourya”弹道导弹。

  据透露,“Shourya”地对地导弹射程为600公里,是具有前景的海基K-15型导弹的陆基型。这枚导弹是于12日晨从奥里萨邦昌提普尔试验场试射的。

  印度军方证实,“Shourya”导弹的特点是发射和维修简便。印度防务研究与开发组织还强调说,这种导弹的高度机动性使它不易被拦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