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驻伊拉克F-16战斗机起飞时着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6:12  中国日报网站
资料图:美国空军F-16战机
资料图:美国空军F-16战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媒体11月12日报道,美军一架F-16战斗机当日早晨在伊拉克境内起飞时着火,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美国军方称一架F-16战斗机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北部的巴拉德空军基地起飞时着火,飞行员逃离机舱,大火随后被扑灭。

  飞行员看上去没有受伤,但随后被送往空军基地医院进一步确诊。

  该失事战斗机隶属于美军第332空中远征联队。军方尚不清楚什么引发火灾,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环球在线:肖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军 F-16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