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兵棋大赛复赛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5:55  兵棋大赛

  1、进入复赛的选手:100人+战队额外奖励名额

  2、大赛组委会将对进入复赛的选手进行重新编号和分组,所有复赛选手起始分数为4500分。

  3、所有进入复赛选手将分为4组,每组按积分成绩排名取头两名选手进入决赛。

  *前120名选手需在2008年11月15日24时前留下手机和邮箱等联系资料,一旦前100名选手出现无法联络等意外情况则复赛资格顺延,直至达到复赛名额。如未留下联系方式造成选手无法参加比赛的情况,后果由选手自行承担。

  4、初赛结束后,兵棋大赛组委会将在2日内通知进入复赛的选手参加复赛,同时通知该选手的复赛ID,密码及所在分组。选手可以选择是否公布复赛ID。

  5、复赛推演用棋:高加索之门(复赛更新版本,加入断线重连功能)

  6、复赛时间:2008年11月18日0时~2008年11月23日24时

  7、推演上限:10局、红蓝不限,推演无下限盘数。

  8、同一战队的选手只取2名进入决赛。

  9、进入决赛的8名选手将获赠远东旗舰(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手工兵棋产品《台海风云》、《四渡赤水》、《南昌起义》各一套,价值RMB 650元,并有机会同本次大赛顾问合影留念。

  10、参加复赛得选手每人只能拥有1个ID,拥有多个比赛ID的选手只能有一个进入复赛,若在复赛过程中发现有使用多个ID同时进行比赛的,将取消比赛资格。

  11、若在比赛中发现选手有任何违反公平竞争原则的,大赛组委会权对违规选手进行处罚或取消比赛资格。

  *再次重申来京参加决赛的选手费用报销制度:

  1、决赛期间所有决赛人员的食宿问题由本公司统一解决,选手可选择自行支付。

  2、来京产生的交通费用,不限方式,统一按照选手所在地来京的火车硬卧费用为上限,报销往返路费。

  相关专题:兵棋大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