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武警向罗马尼亚宪兵部队赠送专用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07:14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布加勒斯特11月10日电(记者陈进)正在这里访问的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代表团10日向罗马尼亚宪兵部队赠送一批专用装备,赠送仪式在罗宪兵总署举行。

  中国武警部队代表团团长、武警部队政委喻林祥说,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中罗两支部队先后派出十多个代表团进行互访,在人员培训、技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务实和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他特别感谢罗宪兵部队在中国汶川地震后向灾区提供的20多万美元现金援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武警 罗马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