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国防部长梁光烈视察救灾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 11:23  环球网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国防部长梁光烈视察救灾展。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国防部长梁光烈视察救灾展。

梁光烈与救捞局的官兵亲切握手。
梁光烈与救捞局的官兵亲切握手。

  据环球时报驻珠海记者郝珺石报道:11月4日早上10点45分,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张德江同志、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部长梁光烈同志分别在中国航空学会刘高倬理事长、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林左鸣总经理与广州军区司令员、政委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珠海航展现场进行视察。

  在参观完停机坪上的飞机后,张德江同志、梁光烈同志首先来到了位于三号展馆旁的《生命之翼-抗震救灾及航空装备展》专设展馆中进行参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张德江同志、梁光烈同志先后参观了“航空大救灾”、“航空减灾设备”、“航空减灾飞行”、“抗震救灾启示录”等四大版块的室内展示内容。看完展览后,张德江同志对本次展览表示充分肯定,并亲切接见了空军、陆航的参展官兵和救捞局的机组人员。梁光烈同志在签字簿上题名,并对本次展览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听取了相关人员的介绍后,梁光烈说:“要发展我们的装备,创新要先行。”走出展馆后,梁光烈亲切接见了空军、陆航的参展官兵和救捞局的机组人员。

  背景资料:本次《生命之翼-抗震救灾及航空装备展》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北京翔云飞航文化传播公司承办,空军装备部、陆军航空兵等单位作为支持单位对这次展览进行了大力支持。展馆内展示内容以展板展示、影像播放、实物展示等方式进行展示,内容主要包括“航空大救灾”、“航空减灾设备”、“航空减灾飞行”、“抗震救灾启示录”等四个部分;其中第一部分包括“紧急出征”、“生命高于一切”、“空投希望”、“救灾先锋”、“万里大空运”、“决战唐家山”、“特别保障”、“军工战歌”、“率先垂范”“国际援助”、“人民不会忘记”、“救灾故事”、“血浓于水”、“重建家园”等部分。室外展示包括一架陆军航空兵提供的米-171直升机和空军提供的运8运输机各一架。这两架飞机参与了08年的系列救灾行动,包括年初的雪灾救灾和5.12汶川地震救灾行动。这两架飞机的机组人员以及空降兵抗震救灾率先空降的15勇士中的两员均作为参展人员参加这次展览。

  整个航展期间本次展览将一直对公众开放,并会不定期组织观众登上参展飞机进行参观。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