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长梁光烈会见日本籍老战士访华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07:24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1月6日电 记者吕德胜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日本籍老战士访华团。

  梁光烈说,日本籍战士为中国的独立和解放事业作出了贡献,为推动中日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作出了努力,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和敬佩。当前,中日关系总体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两国关系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这是两国领导人及各界有识之士共同努力的结果,需要我们备加珍惜、精心维护。中方愿与日方共同努力,加强相互信任和协调,促进交流与合作,继续推动中日战略互惠关系深入发展。

  日本籍老战士代表表示愿意继续为中日友好多做工作。

  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贾晓宁会见时在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光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