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棋大赛征文设两大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9:24  兵棋大赛
文学奖奖品
文学奖奖品

  在浩瀚的历史长卷上所记载的战争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呼啸而过的千军万马、指挥若定的将军、前无去路后有追兵的艰险绝境、壮士一去不复还的千古离殇,此恨绵绵无绝期的凄美爱情。正是这些,让那些经典战役成为了传说,传说流传而不朽。想当年特洛伊战争就是因荷马的不朽之笔而成为永恒的史诗。今后来者不才,欲在首届“全球战争实验室”兵棋大赛的关注者中寻找两支史诗之笔。

  本次大赛在征文方面设两个奖项,高加索文学奖和高加索战报奖,每个奖项各有一名获奖者,可以获得价值400元的无线鼠标和4G U盘一个。高加索文学奖是从各位写手写的有关比赛的原创小说中选出。高加索战报奖则是从有关比赛的战报类文学作品中选出。我们秉承支持原创文学的原则,以论坛的点击率和回复率为标准评定奖项。

  任何对本届大赛有兴趣的文人墨客,都可参加,只要将您的文章发表在本次大赛的官网论坛或者新浪军事论坛三军论坛“全球战争实验室”板块,就有机会参与评选,截止日期为2008年11月28日。

  兵棋推演的“战场”,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世之名将,辉煌之役,皆出其中。但是太史公之笔,却握在您的手上,下一段传奇,将由您而诞生。战场意气,挥斥方遒,盼各位不吝赐文。

  比赛官网

  快捷报名

  兵棋大赛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