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光烈会见参观珠海航展的外国高级军事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8:58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新华社珠海11月4日电 (记者王洪山、李宣良)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4日在珠海会见并宴请参观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的外国高级军事代表团。

  梁光烈指出,珠海航展不仅是中国航空航天界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也是世界各国同行开展合作的有效平台,为促进航空航天高技术交流、推动世界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梁光烈表示,中国愿意本着平等友好、互利互惠的原则,继续扩大与各国在航空航天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世界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同时,中国也将继续加强与世界各国防务部门和军队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维护世界和平和促进地区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珠海航展是经国务院批准逢双年举办的国际性专业航空航天博览会。航展迄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已发展成集商贸性、专业性与学术交流、飞行表演为一体的世界知名的航空航天博览会。参加本届航展的外国高级军政代表团达44个。

  总参、总装、海军、空军和广州军区以及国防科技工业局、航空工业集团、航天科技集团、航天科工集团等单位和珠海市的领导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