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海航展首日哈飞斩获大订单直15进入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8:53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王方遒)记者从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获悉,在昨天开幕的第七届珠海航展上,哈飞与龙垦通用航空公司签订了5架Z15直升机意向收购协议,表明这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直升机首次进入国内市场。据了解,该集团多个型号产品参加此次航展,其中3种飞机及直升机做飞行展示。在昨天的开幕式上,Y12E与歼十、空客A380等航空新秀同场进行了飞行表演。

  被简称为“珠海航展”的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是我国唯一由中央政府批准举办的国际性专业航空航天展览,每两年举行一次。此次哈飞在航展上展出了Y12F轻型通用飞机1?誜1机身段模型,Z15直升机1?誜1样机模型,Y12F、Y12E轻型通用飞机1?誜10模型,H425、HC120、Z9WE直升机1?誜5模型及H425、Y12E真机,其中H425和Y12E参加飞行表演。同时,由哈飞生产的、隶属于空军的一架Z9直升机计划参加飞行展示。

  据悉,Z15、Y12F都是哈飞在研的机型,本次是首次国内展出。其中,Z15直升机是哈飞携手欧直公司联合研制的中型双发多用途直升机,填补了我国6-7吨级直升机市场的空白;Y12F是哈飞开发的新一代轻型通用/支线涡桨飞机,客运时可乘19名旅客。这两种新机型都计划于明年首飞。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