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空军新武器参加珠海航展创下历届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8: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抵达珠海的L-15“猎鹰”教练机开始飞行训练
抵达珠海的L-15“猎鹰”教练机开始飞行训练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昨日在珠海举行。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出席并宣布开幕。

  本次航展于11月4日至9日举行。与历届航展相比,本届航展规模创下历史新高,共有35个国家和地区、近600家航空航天厂家参展,展出各种飞行器实物约60架。

  本届航展中国空军首次全面参与,备受关注的中国新一代战机歼十、飞豹、猎鹰等都将进行飞行表演。包括神鹰400制导火箭武器系统、C705反舰导弹等在内的一批中国新型系列导弹装备首次亮相。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