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海航展中国空军将呈现出七大亮点引人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8: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国新锐歼十战机出现在珠海航展
中国新锐歼十战机出现在珠海航展

  歼-10飞机:我国自主研制的全天候超音速多用途战斗机,被称为“空中猎鹰”,主要担负夺取空中优势、实施对地突击的任务。

  轰油-6飞机:我国自行改装研制成功的第一代空中加油飞机。可在昼、夜间多种气象条件下,同时为两架受油机实施空中加油的能力。

  歼-8D型飞机:我国自行研制生产的一种高空、高速、具备受油能力的全天候歼击机,被空军官兵称为现役的“拳头战机”。

  歼轰-7飞机:空军新一代超音速战斗轰炸机,它穿云破雾,挟雷裹电,如同插上翅膀的猎豹,随时准备以闪电的速度捕捉猎物。

  直-8型直升机:我国研制的中型多用途直升机,具有较强的运载能力、吊挂能力和续航能力,被称为“全能王”。

  直-9型直升机:我国研制的武装直升机,具有较强的对地攻击能力,主要担负地面火力支援任务,素有“空中骑士”之称。

  八一跳伞运动大队:是一支具有国际水准的运动队伍。在历次国际、国内重大跳伞比赛中成绩卓著,共获得240项冠军、141项亚军和108项季军,被国家体委授予“勇攀高峰运动队”的荣誉称号。 据新华社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