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棋大赛设新秀创意奖展示独特军事内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7:47  兵棋大赛

  “畅享乐趣,秀出才华”---兵棋大赛的新秀创意奖

  你是喜欢金戈铁马、沙场秋点兵,期待成就梦想的军事爱好者吗?你与兵棋有过亲密接触或一见钟情的经历吗?如果你是,请一定要关注,这里有一个兵棋创意征集大赛正火爆进行中。你只需拿出你的智慧,记录你对这风云变化的世界的理解,或许你的生活就会因此变得不一样,或许你曾经梦想在烽火连天的岁月里成为统帅的梦想能就此实现。

  “畅享乐趣,秀出才华”。北京远东旗舰(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旗舰”)主办的“全球战争实验室”兵棋大赛以于2008年11月2日正式开战。倾听玩家的声音是远东旗舰的企业文化,在举办此次兵棋大赛中增加兵棋创意征集活动的初衷就是通过兵棋玩家的无限创意来展示兵棋独特军事内涵,并借此之机进一步拉近兵棋开发者和推演者的距离。同时倡导大家多关心国防建设,在高谈阔论过后,留下你军事才华的闪光点。

  把兵棋曾经带给你的兴奋、快乐、震撼、感动,细细咀嚼品味,在艰苦的思索过后你难道没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吗?告诉大家你的兵棋设计思路,展示你的军事才华,让自己在朋友间的闲谈中迎来好友羡慕的眼神。只要你的设计思路是原创的、作品内容是健康的,只要你是围绕着“兵棋”的主题,讲述于和军事有关故事的,请你在你的闲暇时间将创意发到warlab@sina.com,我们随时恭候你的到来。到时候你就有机会获得2000元人民币的奖励。

  比赛官网

  快捷报名

  兵棋大赛专题

  相关专题:兵棋大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