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开幕 张德江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0:44  中国新闻网
中国自主研制的歼10战斗机亮相11月4日在珠海开幕的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中国自主研制的歼10战斗机亮相11月4日在珠海开幕的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枭龙战斗机驾驶舱模拟器内部
枭龙战斗机驾驶舱模拟器内部

KS-1A凯山中程地空导弹系统
KS-1A凯山中程地空导弹系统

BM611近程地地导弹武器系统
BM611近程地地导弹武器系统

  中新网11月4日电 为期六天的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今天在珠海开幕,国务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等出席了开幕式。

  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在开幕式致辞中说,随着神五、神六、神七载人飞船相继成功的发射,谱写了航空航天史上的壮举,我国航空航天取得丰硕的成果,取得我们空间技术和航空航天事业的快速发展。作为展示我国航空航天发展研究,促进中外航空航天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航空航天发展的得到了国务院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响应,得到了中外航空界的广泛影响,已成为国际航空航天领域的知名品牌。

  黄华华介绍,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航空航天领域的近六百家厂商以及经济贸易代表团将参加本届航展,航空科技成果和产品将在本届航展上登台亮相,与此同时本届航展还将参加高层次活动。

  张德江宣布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开幕。随后,开幕式现场上演了惊险的跳伞和刺激的飞行表演。

  消息称,世界上最大的客机空客A380已从法国图卢兹飞抵珠海机场,在航展期间,连同它在内的60多种飞机将进行动态表演和静态展示。

  据悉,本届航展共有3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规模超过往届,并首次分主题设立了航空和航天两大展馆。包括神鹰400制导火箭弹武器系统在内的一批中国新型系列导弹装备将首次亮相,中国空军首次全面参与,备受关注的中国新一代战机歼10、飞豹、猎鹰等都将进行飞行表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珠海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