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霍伊公司苏-35多功能战机将亮相珠海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5:52  环球时报
资料图:苏-35战机是“苏霍伊”公司的最新“力作”
资料图:苏-35战机是“苏霍伊”公司的最新“力作”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据俄新网10月31日报道,俄罗斯苏霍伊公司新闻处当天表示,该公司将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本届展会将于11月4日至9日在中国珠海举行。俄罗斯苏霍伊公司在自己的展位上将展出两个优先发展项目,一个是多功能歼击机苏-35及其配备的武器,另一个是苏霍伊超级喷气式-100支线客机。

  苏-35是第4++代现代化超机动多功能歼击机。

  2008年2月19日苏-35飞机完成了首次飞行。10月份第二架苏-35飞机在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再次升空,进行这个实验将加快完成苏-35生产的计划,并保证在2011年开始向俄罗斯和国外定购者批量出售这款歼击机。

  苏霍伊超级喷气式飞机-100是近20年来俄罗斯第一架新型民用飞机。RRJ支线飞机家族由四架78座和98座短程飞机组成。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