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版舰载拉姆近程反导系统现身珠海航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5:40  环球网
国产FL-3000N型舰载防空导弹(摄影:马俊)
国产FL-3000N型舰载防空导弹(摄影:马俊)

资料图:舰载拉姆防空导弹
资料图:舰载拉姆防空导弹

  环球时报珠海航展特派记者马俊报道:本届珠海航展上中国还展出了一种新型防空导弹系统。从外形上看,它似乎同美国海军战舰广泛装备的“拉姆”近程反导系统很相似。

  作为末端拦截系统的最后一 环,“拉姆”系统拦截漏网的反舰导弹成功率很高,因此它的改进型“海拉姆”甚至取代“密集阵”近程防御系统成为美国军舰的“最后防线”。

  因此如果这种中国版的“拉姆”系统研制成功,这将大幅提高中国海军主力战舰对来袭反舰导弹的末端防御能力。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珠海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