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海航展开幕在即 中国大飞机公司将首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 16: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珠海十一月二日电 (记者 孙自法)备受瞩目的中国大型客机研制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商飞公司),将在开幕在即的珠海航展上首次登台亮相。

  中国商飞公司相关负责人二日在珠海对媒体表示,这是该公司组建成立后,首次以主办方和参展方的身份参加珠海航展,目前参展相关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该负责人透露,航展期间,中国商飞公司将签署新支线“翔凤”客机ARJ21-700的出口销售合同,从而创造出中国制造的涡扇支线客机迈出国门的第一步。

  航展期间,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张庆伟、总经理金壮龙将在该公司专题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中国首架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新支线“翔凤”客机ARJ21-700的首飞准备及其最新进展情况、中国大型客机的研制情况与未来发展规划等。

  张庆伟、金壮龙等还将出席珠海航展开幕前一天举行的民用航空论坛,金壮龙将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全面介绍中国大型客机的总体发展思路及运作模式。珠海航展开幕当晚,中国商飞公司还将推出“中国大飞机之夜”活动。

  中国商飞公司是国家控股的大型客机公司,注册资本一百九十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上海。该公司将全力打造安全、经济、舒适、环保的大型客机,立志让中国的大型客机早日飞上蓝天。(完)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