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选出三大承包商研发悍马军车后继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4:49  中国新闻网
美军现役悍马车
美军现役悍马车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援引外电报道,美国五角大楼二十九日选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通用动力公司与英国航天公司(BAE)等三大承包商领导的工业团队,研发轻型战术载具以替换悍马。

  三大团队将在二零一一年一月之前,研发并测试可供陆军与陆战队使用的载具,使他们未来有权参与竞标总值高达四百亿美元的生产合约。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获得三千五百九十万美元的研发合约,通用战术载具公司获得四千五百万美元的合约,英国航天公司陆上与地面武器系统部门获得四千零四十万美元的合约。

  通用战术载具公司是美国通用动力公司陆上系统与AM通用公司合资设立的企业。

  美国陆军与陆战队将在未来数年购买多达六万辆战术载具,取代目前现役中约十六万辆的“高机动多用途轮型载具”(Humvees),也就是一般所称的悍马。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军 悍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