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全球战争实验室兵棋大赛赛程公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4:31  兵棋大赛
决赛流程图
决赛流程图

  初赛办法:

  推演次数上限:50盘;

  起始分数:100分;

  得分规则:点击此处查看

  时间段:2008年11月02日0时整—2008年11月15日24时整;

  晋级办法:积分前100名选手晋级。

  *复赛人员的用户资料需至少提供一个有效证件和一个可靠的即时联系方式(手机、固话均可)。如资料不全,造成无法及时通知玩家进入复赛的消息,则进入复赛人员名单按积分排名高低向后顺延。因此造成的后果本公司不负任何责任。

  2008年11月17日18时整公布复赛名单。

  2008年11月16日0时整到2008年11月17日24时整进行服务器调整。

  复赛办法:

  推演次数上限:7盘;

  起始分数:4500分;

  参赛人数:100人;

  时间段:2008年11月18日0时整—2008年11月23日24时整;

  晋级办法:复赛期间需推满7盘,胜率在前8名的玩家晋级;如胜率相同则比较得分,得分较高的玩家晋级;如胜率、得分相同则比较游戏时间长短,时间较短的玩家晋级。

  2008年11月24日12时公布决赛名单。

  决赛办法:

  1.决赛是现场比赛,时间为11月29日和30日。

  2.29日上午9:00-11:30进行1/4决赛,下午1:00-5:00进行半决赛。

  3.30日下午进行总决赛和颁奖典礼。

  4.决赛分组由抽签决定。如有选手未能按时参赛,视为弃权处理,其组内对手自动晋级。

  5.1/4,半决赛采用双局淘汰制,先后手由抽签决定。

  6.决赛采用双局决胜,赛后计算两局得分之和判定冠军,如得分相同则统计两局损失部队数量,数量少者获得胜利;如部队损失数量相同,则计算两局累计损失部队等级,损失少的一方获得胜利。

  7. 外阜选手来京参加决赛往返交通费用,凭票由本公司承担火车硬卧费用。届时本公司将负责外阜人员参赛期间的食宿。

  参谋长联席会议奖评选办法:

  团体报名人数×1+有效推演盘数×1+进入复赛人数×2+决赛阶段人数×10+冠军×50+亚军×40+季军×30+普通原创军事类或兵棋类帖子数量×1+热门帖×2+置顶帖*5+精华帖×10

  注:

  1、团体报名人数要提供所有报名人员的有效身份ID(身份证,军人证)。

  2、有效推演盘数是指单局推演时间在半小时以上。

  3、发帖地址为《新浪军事论坛三军论坛》内的全球战争实验室专版。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远东旗舰(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相关专题:兵棋大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