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情报项目一年耗资475亿美元增幅近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1:56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FBI下属SWAT特种部队执行任务
资料图:美国FBI下属SWAT特种部队执行任务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美国国家情报总监28日说,美国情报机构在去年10月1号到今年9月30号的财政年度内花费475亿美元,比前一财政年度开销增加近11%,约40亿美元。

  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当天公布这份报告,是为了遵照去年通过的一项法律,向公众公开国家情报项目费用。

  国家情报项目年度预算包括美国16个不同情报机构的开销,其中有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及国国土安全部下属的情报组织,但不包括军事情报开支。

  因应911事件调查委员会要求,美国国会去年通过法律,首次规定应公开国家情报项目开支。之前,克林顿政府在1997年和1998年公开这一预算,分别为266亿美元和267亿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情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