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2012年前将装备30架新型卡-52武装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0:18  环球时报
资料图:飞行演示中的卡-52攻击直升机
资料图:飞行演示中的卡-52攻击直升机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俄罗斯军队在2012年前将获得最新30架卡-52“短吻鳄”直升机,这是生产该直升机的俄“前进”飞机制造厂厂长尤利·基尼谢科于周三对外公布的消息。

  据俄新社10月29日报道,俄“前进”飞机制造厂厂长基尼谢科周三(10月2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工厂计划在2012年前为国家供应30架卡-52直升机。周三,“前进”飞机制造厂开始进行新一代卡-52“短吻鳄”直升机的系列生产。该厂将会投入全部力量进行此次生产。

  厂长基尼谢科同时表示,要借助此次大订单将工厂进一步发展起来。此次,俄罗斯媒体被邀请参观了“前进”厂装配车间,并了解了相关卡-52组装程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卡-52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