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首批18门非瞄准线火炮进入生产评审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1:3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非瞄准线火炮首门样炮已经对外公开
非瞄准线火炮首门样炮已经对外公开

  本站2008年10月28日综合报道 作为美国陆军未来战斗系统8种有人地面车辆之一,非瞄准线火炮(Non-Line of Sight Cannon,NLOS-C)将于2008年12月进入里程碑C初始生产评审阶段。155毫米NLOS-C系统样炮是由BAE系统公司建造的,该炮采用的是自动装填模式。首门NLOS-C系统样炮已完成交付,同时NLOS-C系统已于2008年9月晚些时候进行了6次连续射击,这些都将使得首批18门NLOS-C系统能够于2008年12月进入里程碑C阶段。目前,NLOS-C系统的试验工作主要致力于射击精度。

  此外,NLOS-C系统目前的试验型号为XM1203,当项目进入生产阶段时,将去掉XM1203中的X,因此该炮的型号将改为M1203。所有的18门火炮将运送至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布利兹堡的陆军评估特遣队,陆军评估特遣队将对新型装备进行评估,并确保相关的条令、组织、训练以及其它元素能够使火炮正确集成到部署型部队中。

  NLOS-C系统将用以替换BAE系统公司的“十字军战士”(Crusader)火炮系统,美国陆军已于2002年终止了“十字军战士”的研制工作。NLOS-C系统目前也正在对底盘以及所有有人地面车辆通用的各种技术元素进行测试。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刘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未来作战系统 非瞄准线火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