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驻吉林边防团苦练士兵单兵格斗作战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0:54  解放军报
腾空鞭腿,重如铁锤
腾空鞭腿,重如铁锤

散打对抗
散打对抗

三人比武
三人比武

干部同样是尖兵
干部同样是尖兵

  中国军网10月28日电 田俊元 蒋德红报道:高空速降、二人协作攀登、徒手攀岩、攀登……一个个训练科目让人胆颤心惊。

  近期,笔者在吉林省军区某边防团训练场看到了这样的训练场面:官兵徒手攀登动作敏捷,散打对抗场景激烈,四百米障碍腾跃而过……,一派生龙活虎,热火朝天。在场指导训练的该团团长梁松柏告诉笔者:近年来,该团紧紧抓住军事训练不放松,认真贯彻落实训练大纲,把军事训练作为提升执勤能力的根本途径,部队应急行动能力明显增强。同时,他们针对地处山区,执勤路段情况复杂和未来战场残酷等实际,有意加大训练科目难度,不断提高官兵执勤、作战能力。该团连年被省军区评为全面建设标兵团、军事训练先进团。图为该团机动连组织训练时的场景。 (责编:孙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解放军 训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