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干达总统会见中国二炮司令员靖志远上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7:23  解放军报

  新华社坎帕拉10月27日电 乌干达总统约韦里·卡古塔·穆塞韦尼26日晚在位于恩德培的总统官邸会见了应邀来访的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司令员靖志远上将一行。

  会见中,靖志远高度赞扬中乌两国深厚的传统友谊和友好合作关系,赞赏乌在维护地区和平、稳定,致力发展国家经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感谢乌长期以来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靖志远表示,中乌建交以来,两国相互支持,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并卓有成效,中国政府和人民十分珍视中乌友谊,愿在新形势下将两国友好关系推向前进。

  穆塞韦尼总统说,乌中友谊源远流长,乌人民和军队对中国人民和军队怀有深厚感情。继续发展乌中友谊与合作是乌方的既定立场,乌将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

  中国驻乌大使孙和平和乌国防军司令阿隆达上将等会见时在座。

  靖志远一行是26日抵达恩德培对乌干达进行为期2天的正式友好访问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干达 靖志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