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军方开始研究高科技可飞行潜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7:5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可飞行潜艇方案图
可飞行潜艇方案图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站2008年10月23日报道 美国军方目前正尝试设计一种新型武器,这种武器将与在詹姆斯·邦德电影中出现的那种可飞行的潜艇极为类似。

  目前,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正准备从事这方面的研究工作,他们对这种可飞行潜艇的需求是:可承载8名艇员、能够在8小内完成1150英里的空中飞行、115英里的海面航行或22英里的水下潜航。该潜艇需要具有隐身性能,并且在完成海岸行动任务后可载人在水下航行3天。

  DARPA发言人詹·沃克尔表示,我们将对世界各地提交的建议开放,目前DARPA在该项目上具有30亿美元的预算额。据称,此前类似飞行器的计划均未实现主要是因为水下潜艇与飞行器的设计需求完全相反。(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温佳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军 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