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海军考虑在伊拉克部署全球鹰无人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9:5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制全球鹰大型无人机
美制全球鹰大型无人机

  据航空周刊2008年10月21日报道 据美国国防部官员称,美国海军正考虑部署它的首架全球鹰无人机飞往伊拉克附近的空军基地,目的是为了验证其执行海事侦查任务的能力。

  海军官员拒绝透露部署无人机的具体位置。“这一系统更为长远的计划可能包括额外的部署环境,这一环境允许系统在多种海上环境中展示它独特的持久的海事信息存储和检索能力。”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发言人Chuck Wagner表示。

  根据另外一位国防部官员的说法,海军的全球鹰无人机有望明年能够在中东地区的一个基地降落,届时海军的全球鹰将与空军的全球鹰身处同一基地。海军官员拒绝说出这个基地名称。但是大家都知道空军的高空侦查飞机在伊拉克和阿富汗附近的基地是阿联酋的Al Dhafra空军基地。

  高空飞行的全球鹰无人机能够一次性在55000英尺的高空连续飞行一天甚至更长时间来收集情报。海军的全球鹰无人机携带有集成化的传感器组件。这些无人飞机的是海军为了进行海事侦查而买入的。这些飞机可以采用多种模式:逆合成孔径雷达、海事搜索以及目标获取,传感器可以进行侦查水面船只的任务。海军的全球鹰无人机同时还携带有LR100基本信号情报收集器。(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宋磊)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球鹰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