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长梁光烈会见哥伦比亚武装力量总司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7:23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0月22日电 记者周峰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哥伦比亚武装力量总司令弗雷迪·帕迪亚·德莱翁。

  梁光烈说,中哥两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高层互访频繁。中哥之间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加强合作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军关系近年来也有了较大的发展。中国军队高度重视发展与哥伦比亚军队的友好关系,愿进一步加强与哥方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将两军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

  帕迪亚说,近年来,哥中两国两军关系发展顺利,取得了积极成果。哥方愿与中方进一步发展两军关系,开拓合作空间,促进双边关系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光烈 哥伦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