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空军IDF战斗机训练中失踪 机上载有2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3:10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台军IDF战机
资料图:台军IDF战机

  中新网10月20日电 台空军清泉岗基地一架IDF“经国号”战斗机,今天上午9时15分起飞执行例行训练,经过半小时后,9时45分在澎湖外海失联,战机上两位人员分别是上尉飞官、上尉航工官。

  据“中央社”报道,台空军司令部表示,这架IDF战机编号为1615,上午在澎湖石礁靶区实施“实弹投掷”课目时,在不明情况下失联。目前正全力搜寻中,并将尽速查明事件原因。

  空军司令部指出,这架战机前座人员是飞行官古智宾,飞行时数1065小时,现年29岁,已婚;后座为航工官陈建廷,同乘飞行时数22小时,现年31岁,已婚,两人都隶属空军测战中心。

  空军司令部说,这架战机的光点在石礁上空消失后,空军司令指示全力搜救,空军也立即成立项目小组,派遣S-70C机两架次,前往现场搜寻,并将尽速查明事件原因。

  IDF战机资料

  发动机:TFE1042-70涡轮扇发动机二具。(92501b×2)

  空电系统:新式空电(HUD、MFD、MC、LINS等)。

  飞机尺寸:翼展31呎、长度46呎、高度15呎。

  武器系统:全机有八处挂载点,可挂载天剑一型短程空对空导弹、天剑二型中程空对空导弹、火神式旋转机炮(M61AIE2)、响尾蛇空对空导弹(AIM9P4)、LAU-60型19联装2.75火箭荚舱、CBU-20型集束炸弹、 MK82SE型226.8kg(500lb)减阻炸弹、Mk82型500lb炸弹、M117型340.2kg炸弹及干扰丝、275L副油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空军 IDF 战斗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