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将在明年3月完成印度第二艘护卫舰建造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8:5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为印度建造的首批塔尔瓦级新型护卫舰也于2004年末全部交付。俄代号为“克里瓦克IV”
俄为印度建造的首批塔尔瓦级新型护卫舰也于2004年末全部交付。俄代号为“克里瓦克IV”

  RIA Novosti网站10月16日报道 俄罗斯扬塔(Yantar)船厂表示,该船厂将在2009年3月完成印度海军3艘导弹护卫舰中第二艘的建造工作。目前已经完成了整个建造工作的50%。

  2006年7月,印度与俄罗斯签订了购买另外三艘11356项目“克里瓦克IV”级导弹护卫舰的合同。俄罗斯之前已经为印度海军建造了三艘“克里瓦克”级护卫舰,并于2004年末全部交付。

  三艘“克里瓦克IV”级导弹护卫舰的最后一艘预计在2011年到2012年交付印度海军。所有的护卫舰都将装备“布拉莫斯”超音速反舰巡航导弹系统,代替以前护卫舰上安装的Club-N/3M54TE导弹系统。“克里瓦克”级护卫舰排水量为4000公吨,速度达30节,能执行一系列的海事任务,主要是对大型水面舰艇和潜艇进行抓获和击毁。(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护卫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