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光烈:中国向来把孟加拉国看作朋友和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07:16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 (记者林立平)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5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孟加拉国海军参谋长尼扎姆。

  梁光烈说,中国和孟加拉国是友好近邻,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中国向来把孟加拉国看作值得信赖的朋友和兄弟。中国人民解放军重视发展同包括孟加拉国海军在内的孟加拉国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多年来,两军在诸多领域开展了多层次的友好合作。中方愿与孟方一道,将中孟长期友好、平等互利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推向前进。

  尼扎姆说,孟中两国两军有着兄弟般的情谊,孟方感谢中方在孟加拉国国家和军队建设中给予的宝贵支持。孟方坚定支持中方在台湾、西藏等问题上的立场。

  海军副参谋长肖新年和孟加拉国驻华大使艾哈迈德等参加了会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光烈 中国 孟加拉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