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之旅者”飞行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2:21  新浪航空
“风之旅者”飞行器
“风之旅者”飞行器

“风之旅者”飞行器
“风之旅者”飞行器

  “风之旅者”飞行器能像风一样飘往世界各地,可以降落在高山深谷,飘泊在湖泊海洋,到梦想的地方去旅游、居住,它有大有小,大者可容纳千余人,小的可供家庭使用。

  飞行器有氦气囊,氦气比空气轻实现飞行器在空中漂浮,且氦气的化学性质稳定,很难发生事故。

  中间是双层住宅,其功能与地面普通家庭住房或宾馆并无两样,人们在住宅内可尽情享受生活。根据飞行器大小还可设置健身房、酒吧等享受型消费场所。

  住宅区上面是生态制氧植物园,通过植物实现二氧化碳转变为氧气,实现蔬菜自给,美化居住环境。水箱储备生活灌溉用水,循环使用。

  飞行器上表面及住房玻璃全部是太阳能板,吸收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并储存,飞行器所需大部分甚至全部能源来自太阳能。飞行器内有高能蓄电池,供飞行动力和生活用电。

  两台螺旋桨发动机作为飞行动力,可以绕发动机支架360度旋转,实现飞行器前进、转向、升降等操纵。

  相关专题:第三届飞行器设计大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