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无人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1:42  新浪航空
“雨燕”无人机
“雨燕”无人机

“雨燕”无人机
“雨燕”无人机

“雨燕”无人机
“雨燕”无人机

  “雨燕”无人机

  无人机在现在的战争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它可以轻易高效的对敌情进行侦查,和进行打击,而不会造成己方人员的伤亡,是一种十分有力的武器。

  我设计的“雨燕”无人机是对雨燕进行仿生设计,既可以进行高空的盘旋进行侦查,也可以对目标进行精确打击。

  “雨燕”整体采用鸭式布局配合推力矢量控制系统。机翼分为两部分,靠近机身的部分是前掠翼,远离机身的部分是变后掠翼。靠近机身的前掠翼可以发挥前掠翼的结构优势,可以保障机身与机翼之间更好的连接,并合理的分配机翼和前起落翼所承受的压力。前掠翼的结构设计,还可使飞机的内容积增大,为设置内部武器舱创造了条件,同时也大大提高了飞机的隐身性能。

  完全展开时

  结合远离机身部分的可变后掠翼可以满足不同发高度,速度飞行和起降对机翼的要求。

  在起降和巡航的时候,可变后掠翼机翼在平直的位置,结合前掠翼,减少对跑道长度的要求;当对目标进行攻击的时候,机翼后斜,发挥前掠翼的优势,提高飞机低速飞行的时候的可控性,对目标进行精确打击,并可以迅速的进入和撤离战场

  相关专题:第三届飞行器设计大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