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骑士个人飞行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1:34  新浪航空
自由骑士个人飞行器
自由骑士个人飞行器

自由骑士个人飞行器
自由骑士个人飞行器

自由骑士个人飞行器
自由骑士个人飞行器

  随着飞行器普及,个人飞行器必然是未来发展方向。轻巧,灵活的低空,低速飞行器将是个人飞行器的发展方向。本设计就是抓住了这一设计点,力图设计一款轻巧,灵活,自由的低空,低速飞行器。它将是人们代替步行的上班工具,也是将来引领潮流的个性时尚品。

  骑姿飞行是这款飞行器的一大亮点,由于本飞行器轻巧,低空,低速的特点。因此满足了人们以骑姿进行飞行的目的。使用者在驾驶次飞行器时犹如在驾驶一辆空中摩托。

  骑姿飞行的安全性问题,为了防止使用者从飞行器上跌落下来。一、使用者在驾驶飞行器前将穿戴上专门设计的手套和鞋子。这双手套、鞋子将分别和飞行器上的手把、脚踏的自锁装置锁紧,这样人与飞行器之间就有了四个可控制的固定连接点。二、如果使用者想取消固定连接点,比如说想让左手与手把分离,让左手自由活动,只要将左手向外侧旋转45度即可。三、为了安全,使用者不能同时取消两个以上固定连接点,并且不能同时取消身体同侧的连接点。四、此手套和鞋子相当于飞行器的钥匙开关,如果他们没有与飞行器连接,飞行将无法发动,这样防止了使用者没穿戴手套和鞋子就上机飞行。

  关于飞行器的多引擎问题和可折叠机翼问题在展图中已有说明(本飞行器机翼几乎不提供升力)。

  这也是一款仿生设计,飞行器的飞行时似一只展翅飞行的鸿鹄,折叠存放时又似一只傲立枝头的鹰。

  相关专题:第三届飞行器设计大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