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歼击机飞行员转变为新型导弹护卫舰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7:37  解放军报
资料图:中国海军054级527号护卫舰发射导弹
资料图:中国海军054级527号护卫舰发射导弹

  10年前,柏耀平完成了由歼击机飞行员到新型导弹护卫舰长的转变,成为“上天能驾机、下海能操舰”的复合型优秀舰长。日前,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副院长的柏耀平接受了记者采访。

  从当初的一舰之长到编队指挥员,组织舰艇军事训练10余年的柏耀平告诉记者:“迎接新技术革命的挑战,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把握军事训练转变,用现代手段创新训练方法。”

  刚任舰长时,柏耀平按照反潜等作战流程创新的组训方法,当年就在上级考核评比中夺得总分第一名。担任某驱逐舰支队副支队长后,他根据新装备训练特点,摸索出10多种新训法,提高部队战斗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解放军 飞行员 舰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