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称俄今年已提供中国8个营的S-300防空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9:37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任留念报道,据俄媒报道,俄罗斯金刚石-安泰公司副总经理米哈伊尔·诺维科夫在第15届希腊国际防务展上向记者表示,今年该公司向中国提供了装备8个导弹营的S-300防空导弹系统。

  据俄新网10日报道,诺维科夫指出:“今年我们已向中国提供了装备8个导弹营的S-300防空导弹系统。第一批启运时间是春季4月。第二批是9月。”

  其他外国用户订购的S-300系统现正在生产,将于2009年至2013年供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防空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