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回应中国假芯片致美军飞机坠毁报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07:31  环球时报
资料图:美军人员正在检查一架坠毁的黑鹰直升机
资料图:美军人员正在检查一架坠毁的黑鹰直升机

  环球时报消息,据外交部网站消息,针对驻伊美军飞机坠毁与中国假芯片有关的报道,外交部发言人秦刚9日在例行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他不了解相关情况。

  记者问:“近日有报道称,一架驻伊美军飞机4日坠毁,报称这与来自中国的假芯片有关。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秦刚:“我没有看到你提到的有关报道,也不了解有关情况。我们会进一步核实有关情况,看看是否作出相关回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外交部 假芯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