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海军驱逐舰驶入黑海帮格鲁吉亚训练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07:14  京华时报
资料图:美国“梅森”号驱逐舰
资料图:美国“梅森”号驱逐舰

  据新华社电 一名格鲁吉亚边防官员说,格鲁吉亚海岸边防人员4日搭乘一艘美军驱逐舰驶入黑海,开始军事训练。

  这名名为戴维·古卢阿的官员说,这艘军舰是“梅森”号,训练在格鲁吉亚领海外举行,计划延续至10日。但他没有提及参加训练的具体人数。

  美国海军官员证实帮助格鲁吉亚训练士兵一事。

  俄罗斯与格方8月份发生冲突后,美国派遣军舰和运输机向格鲁吉亚运送援助物资。但俄罗斯认为,美国可能借机私下运输武器。美方予以否认。

  随后,数艘美国军舰陆续到访格鲁吉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格鲁吉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