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两架超军旗战机相撞坠海 一名飞行员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 10:15  环球网
“超军旗”战斗机编队飞行
“超军旗”战斗机编队飞行

“超军旗”战斗机从航母上起飞
“超军旗”战斗机从航母上起飞

“超军旗”战斗机降落
“超军旗”战斗机降落

  环球时报驻法国特约记者吴闯报道 据路透社10月2日报道,法国国防部今天称,两架法国战斗机周三在布列塔尼海岸上空相撞,一名飞行员失踪,另一名飞行员已经被找到。

  当地时间1日下午5点10分左右,两架由达索航空公司制造的“超级军旗”战斗机在法国北部海岸莫尔莱镇以北27公里处进行训练演习时坠毁。

  搜救小组已找到了一名跳伞逃生的飞行员,目前他的身体状况良好。但另一位飞行员至1日晚些时候时仍然下落不明。法国海军的一艘军舰正在出事海域确定飞机残骸方位,飞机残骸可能坠落在深度为60米的海底。当时有四架“超军旗”战斗机参加了演练。坠毁的战斗机属于驻兰德维西奥海军航空兵站的第11F舰载机中队。 (人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战斗机 相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