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北方舰队战舰驶向地中海进行训练和演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 11:36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海军北方舰队“彼得大帝”号重型核动力导弹巡洋舰
俄罗斯海军北方舰队“彼得大帝”号重型核动力导弹巡洋舰

  据俄新网1日的报道,俄罗斯北方舰队司令助理,信息与社会联络处主任伊戈尔·巴边科向俄新社记者表示,以“彼得大帝”号重型核动力导弹巡洋舰为首的俄罗斯海军北方舰队编队驶向直布罗陀海峡。巴边科说:“进入地中海符合北海舰队的远航计划。”

  巴边科说,在预定于11月份与委内瑞拉海军举行的联合演习为北方舰队留出在地中海执行系列任务的时间。舰队将按照战备计划在地中海进行训练和演习,并访问一些海港,包括利比亚的黎波里港。在这之后,“彼得大帝”号重型核动力导弹巡洋舰、“恰巴年科海军上将”号反潜驱逐舰和后勤保障船只将驶往加勒比海。

  北方舰队编队是在9月22日开始远航的。在此次远航之前俄罗斯与委内瑞拉海军进行了为期七个月的谈判。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舰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