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戒备森严防范境外间谍侵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08:43  环球网
晚霞映照下的发射场。新华社发秦宪安摄
晚霞映照下的发射场。新华社发 秦宪安 摄

  环球时报赴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特派记者石华报道 作为中国和世界太空事业的重大事件,“神七”发射备受世界瞩目。为了防范境外间谍窃取情报,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安保措施极为严密。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也亲身感受到了这种氛围。

  在“神七”执行发射任务的这一阶段,酒泉卫星航天城的常住住户和单位是无法上网的。

  在通往发射基地的途中,专门设有4个临时检查站,只有顺利通过几道检查站的人士才能进入到神秘的发射基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神七 间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