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军高官将与美方协商P-3C反潜机工业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3:13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台湾计划购买美制P-3C反潜巡逻机
资料图:台湾计划购买美制P-3C反潜巡逻机

  中新网9月26日电 台当局防务部门负责人陈肇敏今天将前往美国出席28日在举办的第七届“美台国防工业会议”。为免敏感,本届议程有关“鐽震”公司的部分陈肇敏并不参与讨论,但私下仍会与美方针对P-3C反潜机的工业合作进行协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本届防务工业会议,台湾与会人士包括前“国防部长”蔡明宪、前“国安会”咨询委员林成蔚及淡江大学战略研究所教授黄介正。在第一天下午有一个特别议程,讨论防务工业全球化及工业合作,包括台湾如何与美国企业结合成合作伙伴,并特别列出台湾的鐽震公司经验,蔡明宪则是与谈人。

  报道说,这次台方打破过去几年副手出席惯例,据了解是出于马英九的亲自授意。今年5月立场亲台的美国防部前副部长沃尔福威茨接任美台商会主席,于7月中访台拜会马英九时,当面向马表达强烈意愿,希望今年的会议可以由“国防部长”亲自出席。由于沃尔福威茨对台一向友好,再加上马当局急欲与美方重建互信,故马英九便同意由陈肇敏亲自出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军 P-3C 反潜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